close

 

人家說 第一次去燈會

應該是很興奮的

我剛開始也是

但到最後............唉

怎麼說呢

請看下去就知道囉~~~~~

宜蘭燈會.jpg

最正常的一張照片 以台灣燈會做背景  很美呢

宜蘭燈會2.jpg

今年是牛年 所以麻麻不免俗的幫kuri跟牛牛拍照

大人真無聊.jpg

疑~~~不是拍照嗎 現在是怎麼樣  竟然上演人吃狗的場景

燈會3.jpg

這個.....嚇....是什麼東西ㄚ.......拔拔 別抱我靠得太近啦   麻麻 救命ㄚ

大魚咬KURI.jpg  

我的媽ㄚ 咬下去會痛死我啦 拔拔 別再進去了啦 麻麻 嗚嗚嗚 快救人家啦

因為這樣

所以麻麻出面營救

但為何大人這麼無聊呢

唉~~~

你家的拔拔麻麻會不會跟我的拔拔麻麻衣樣

如果是

我們就認命吧  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