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038.JPG

好開心喔 要去台中玩了ㄝ 

我已經興奮的睡不著覺了

但麻麻的好朋友~佩玲ㄚ姨還特地帶我去東海大學

沒想到 東海大學這麼大

雖然說不能帶狗狗進去

但麻麻還是抱著我進入了校園

當麻麻看到有別的狗狗也在校園內奔跑時

才把我放下來

我真的好開心 第一次出來玩玩

而且 東海大學真的好漂亮 尤其教堂  美呆了啦

當然 我也要留下紀念

DSCN0045.JPG 美吧 我未來可是個辣妹

還有還有 我還進到教堂裡面喔

DSCN0052.JPG 

當走出教堂時

麻麻看到了一支好可愛的小弟弟

他是長毛臘腸狗呢 他的名子叫做~叭撲

DSCN0057.JPG 

她的表情超級無辜的啦

DSCN0056.JPG 

麻麻說 他還很小 不能親他

所以只能遠遠的合照

DSCN0053.JPG

你好ㄚ 我叫做KURI 要叫姐姐喔

很開心跟叭樸做朋友

希望你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還有 麻麻 下次再帶我去玩喔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