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相信嗎

kuri是我在網路上跟陌生人認養的一支小柴犬

連我自己都很不敢相信

網路上也能認養到這麼可愛 這麼漂亮的柴犬寶寶

從去年的十月份 第一次到我們家之後

kuri麻麻非常認真的記錄下kuri成長所遇到的每個第一次

每次看到 都很感動咧~~~~我的小寶貝 ~kuri的第一次

首先登場的是我拔拔 也是我第一天跟我拔拔麻麻相遇的日子

第一次相遇.jpg

接下來是我第一次放風 因為那時候才兩個多月 麻麻不敢帶我去很遠的地方 所以只在家樓下跑跑

  第一次踏青.jpg

這是我第一次洗澡澡 老實說 我真的很不喜歡洗澡澡 到現在還是依樣咧

第一次洗澡.jpg

我家是樓中樓 所以會有樓梯 我可是花了快兩個月的時間 才能爬到這裡喔

爬樓梯.jpg  

這是麻麻第一次自己做衣服給我穿 很溫暖喔 因為是麻麻親手做的呢

 第一次穿衣.jpg 

這是我第一次學會握手 麻麻興奮的拍下我第一次舉手手的樣子

第一次握手.jpg

 

娜娜姐姐是我第一個大朋友  那時候我還怕怕的

但玩了一會兒 發現娜娜姐姐真的很溫柔 我很喜歡它喔

KURI&NANA.jpg

這是我第一次度過新年 也是第一次領到紅包 好開心

第一次領紅包.jpg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燈會 很漂亮 但到最後 大人都瘋了啦

  宜蘭燈會.jpg

接下來是不良的示範喔

這是我第一次喝酒 不對啦 是我在睡覺 麻麻偷偷把酒放到我的胸前 假裝是我喝的啦

我是乖寶寶 不會喝酒的喔

千萬不要誤會我喔

但這樣看 還真的很好笑咧

第一次喝酒.jpg

以上就是kuri寶貝的第一次

我會繼續記錄kuri的第一次

讓他的成長過程中 充滿故事 也充滿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