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嗚姐夫: 我沒醉 我沒醉沒醉 請你不要同情我~~~~~啦啦啦

阿嗚心聲OS:麻麻,是不是因為我跟我老婆常常惹你生氣

                你才要養KURI~~~~~嗚嗚嗚

◎此時KURI從旁走過,直奔廚房找麻麻,大喊

KURI:麻麻,阿嗚姐夫心情不好嗎?他怎麼了

麻麻:沒事的,阿嗚姐夫因為被COCO罵又被COCO打

        心情不好,喝個酒,消消愁,睡醒就好了,不用擔心

 COCO:麻麻,沒事幹麻扯我進來阿,唉,別再編故事啦

       

KURI:喔喔喔,我還以為今天我咬了他的尾巴,他生氣才喝悶酒

         好吧,那我在去安慰他

 

阿嗚忠言:KURI小姨子阿,不是叫你不要來惹我了,乖乖的,姐夫才疼你喔,乖~~~~~

 

KURI:COCO姐姐,那你陪我玩好了

COCO:我才不要,你自己去玩吧

KURI:嗚嗚嗚,好想娜娜,好想小米喔,ㄊ門都會陪我玩,麻麻什麼時候我才能出去玩啦

麻麻:乖乖的喔,你要打完三支針針才能出去玩,你就乖乖的呆在家裡,阿烏姐夫會偶爾陪你玩的喔,乖

阿嗚:臭麻麻,沒事又托我下水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