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放風的時間了

 

最興奮的不是KURI 卻是KURI拔拔

拔拔開心的幫我穿衣服,並討論今天放風去哪裡呢 

但麻麻說我還小,不能到太遠的地方,只能到樓下小蓉阿姨家的庭院遛遛

順便介紹喔

小蓉阿姨家是一家專業的美容SPA坊,而庭院是姨丈精心設計照顧的喔

我有草地可以讓我盡情奔跑 好開心

   

  

但我還不太習慣拉繩 這到底是甚麼東西阿

綁在我的身上,拔拔一直拉著我走

但我還是不敢,最後麻麻蹲在我後面慢慢推我

我才敢一步一步往前踏

也因為這樣

害我的拔拔跟麻麻被蚊子進攻

拔拔被叮了四包  麻麻被叮了五包

真對不起拔拔跟麻麻

SORRY~~~~

今天真的很開心

我下次還要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